[分享] 基礎樂理系列-和聲功能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我的人生我的路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4 17:11), 編輯推噓15(1505)
留言20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分享一下上課用的ppt~~ http://olen117.blogspot.com/2011/10/6.html 簡單的基本樂理^^...請享用~ 做這些東西真的很花時間= =......... 我會堅持下去滴~~哭哭.. 謝謝收看!!~~ -- 什麼都不用說...... 進來聽就對了... http://blog.xuite.net/olen117/19840607 (錄音好好玩!!) http://olen117.blogspot.com/ (彈藍調!!~救台灣阿!!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82.188

10/24 17:16, , 1F
大推傳說中的 olen,用心的好老師 :)
10/24 17:16, 1F

10/24 17:44, , 2F
經樓上這麼一說..害我突然害羞了起來...>///<
10/24 17:44, 2F

10/24 20:21, , 3F
超實用! 推!!
10/24 20:21, 3F

10/24 22:49, , 4F
推啊!!!!太用心了 超精美!~有出版的話我也要買!!! XDXDXD
10/24 22:49, 4F

10/24 23:19, , 5F
推 通常SUB DOMINANT表示為S 不會寫SD
10/24 23:19, 5F

10/24 23:20, , 6F
未看先推
10/24 23:20, 6F

10/25 00:05, , 7F
感謝
10/25 00:05, 7F

10/25 01:56, , 8F
大推~~~~
10/25 01:56, 8F

10/25 08:23, , 9F
推olen
10/25 08:23, 9F

10/25 11:57, , 10F
推!!!!!!!!
10/25 11:57, 10F

10/25 12:36, , 11F
大調的穩定音應該是1 3 5喔,也就是I級和弦的內音
10/25 12:36, 11F

10/25 12:37, , 12F
6是不穩定的,但是..算動能微弱的動音吧
10/25 12:37, 12F

10/25 14:32, , 13F
用心而且精美 推
10/25 14:32, 13F

10/25 22:39, , 14F
看來應該是我錯了XD~~屬音是穩定音@@~~囧很大~修正去!!!~
10/25 22:39, 14F
已修正!!!~1 3 5是穩定音~~其餘是不穩定音~感謝大家指正!!!!冏了好久XD ※ 編輯: olen117 來自: 210.69.82.188 (10/26 14:34)

10/28 17:35, , 15F
有看有推
10/28 17:35, 15F

10/30 21:25, , 16F
屬音的特點是本調的靜音,又是支配
10/30 21:25, 16F

10/30 21:26, , 17F
調的靜音的雙元特性,好像雙面間諜? XD
10/30 21:26, 17F

10/31 23:16, , 18F
想上你的客!
10/31 23:16, 18F

08/15 05:22, , 19F
推 通常SUB D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22, 19F

09/19 13:03, , 20F
09/19 13:0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IlTiX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IlTiX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