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名匠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阿治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5 10:44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KORG (M3 - Music Workstation)》之銘言: : 其實名匠吉他很好 名匠吉他的確很好 但好在哪? 如果只說好會有多少人相信呢? 我的認知上他好在師傅每款琴都仔細檢查過 並且有去處理fret 讓弦距變得很低 按壓會很輕鬆 還有就是琴的壽命會變長 音準很準這是很多人都聽過的話 這家工廠製造吉他時音準定位沒話說 加上所有木頭都經過2年以上的自然風乾(連便宜的木頭也一樣) 指板的壽命比較長 琴體比較不容易變形 這是名匠好的幾個點 如果要說說不好的點 也是能說出來的 : C/P質很高 對人來說C/P值高 是見仁見智 性能除以價格 名匠吉他價格偏高 C/P值算出來實際上沒有太高 : 1,2萬也如此 最近買一把2萬多 台灣製 手工 台灣製? 確定嗎? 如果要您說說台灣哪裡製 您說得出來嗎? 或許我能說出哪裡製的 但是是大陸製 老闆是台灣人 : 聲音簡直棒透了 : 而且很好握 有問題回去都免費 賣琴有售後服務是很棒的 這點我也非常推崇 : 可是就是不知道 為什麼板上這麼少人討論他的吉他 : 真的很不錯 比walden vee... 那些 cp值都高 這句話講出來 可能很多人都會投反對票喔 : ^^ 以上是我的認知 因為我認識這家製造工廠 也跟老闆滿熟的 同時我也認識名匠師傅 很推崇他的一些理念 但是這篇文章有些不正確的論述 讓我想說說話 避免板上出現許多不正確資訊 會誤導許多剛接觸吉他的琴友 以上錯誤請指正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92.67

10/25 10:48, , 1F
推一個
10/25 10:48, 1F

10/25 11:28, , 2F
請記得老闆很嘴砲
10/25 11:28, 2F

10/25 11:55, , 3F
老闆的話可以選擇性的聽聽就好XD
10/25 11:55, 3F

10/25 13:06, , 4F
買的開心最重要~~
10/25 13:06, 4F

10/25 13:25, , 5F
我曾經親耳聽老闆說 全台修吉他 他第二名 第一名還沒出現過~
10/25 13:25, 5F

10/25 14:29, , 6F
中懇文~推~~但是聽老闆說笑真有趣!!!!
10/25 14:29, 6F

10/25 18:53, , 7F
以前的時代可以 現在吉他製造商太多了 CP值高的也很多
10/25 18:53, 7F

10/25 21:59, , 8F
跟他買琴一直聽他自誇真的還蠻有趣的
10/25 21:59, 8F

10/26 06:06, , 9F
由b大建議 刪文 但是並非反串 而是真心支持 就這樣
10/26 06:06, 9F

10/26 17:09, , 10F
之前聽說有人把名匠兩個字弄掉 拿去給老闆調
10/26 17:09, 10F

10/26 17:09, , 11F
然後老闆嘴砲到一半 客人才說"啊這你們的琴欸"
10/26 17:09, 11F

10/26 17:09, , 12F
老闆 : "啊是不會早點講喔" XD
10/26 17:09, 12F

10/27 21:56, , 13F
樓上這個故事還滿有趣的…他說了什麼XD
10/27 21:56, 13F

08/15 05:22, , 14F
請記得老闆很嘴砲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22, 14F

09/19 13:03, , 15F
買的開心最重要~~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YA9mK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YA9mK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