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名匠吉他
※ 引述《KORG (M3 - Music Workstation)》之銘言:
: 其實名匠吉他很好
名匠吉他的確很好
但好在哪? 如果只說好會有多少人相信呢?
我的認知上他好在師傅每款琴都仔細檢查過
並且有去處理fret 讓弦距變得很低
按壓會很輕鬆 還有就是琴的壽命會變長
音準很準這是很多人都聽過的話
這家工廠製造吉他時音準定位沒話說
加上所有木頭都經過2年以上的自然風乾(連便宜的木頭也一樣)
指板的壽命比較長
琴體比較不容易變形
這是名匠好的幾個點
如果要說說不好的點 也是能說出來的
: C/P質很高
對人來說C/P值高 是見仁見智
性能除以價格
名匠吉他價格偏高
C/P值算出來實際上沒有太高
: 1,2萬也如此 最近買一把2萬多 台灣製 手工
台灣製? 確定嗎?
如果要您說說台灣哪裡製 您說得出來嗎?
或許我能說出哪裡製的
但是是大陸製
老闆是台灣人
: 聲音簡直棒透了
: 而且很好握 有問題回去都免費
賣琴有售後服務是很棒的
這點我也非常推崇
: 可是就是不知道 為什麼板上這麼少人討論他的吉他
: 真的很不錯 比walden vee... 那些 cp值都高
這句話講出來 可能很多人都會投反對票喔
: ^^
以上是我的認知
因為我認識這家製造工廠
也跟老闆滿熟的
同時我也認識名匠師傅
很推崇他的一些理念
但是這篇文章有些不正確的論述
讓我想說說話
避免板上出現許多不正確資訊
會誤導許多剛接觸吉他的琴友
以上錯誤請指正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92.67
推
10/25 10:48, , 1F
10/25 10:48, 1F
→
10/25 11:28, , 2F
10/25 11:28, 2F
→
10/25 11:55, , 3F
10/25 11:55, 3F
推
10/25 13:06, , 4F
10/25 13:06, 4F
→
10/25 13:25, , 5F
10/25 13:25, 5F
推
10/25 14:29, , 6F
10/25 14:29, 6F
推
10/25 18:53, , 7F
10/25 18:53, 7F
推
10/25 21:59, , 8F
10/25 21:59, 8F
→
10/26 06:06, , 9F
10/26 06:06, 9F
→
10/26 17:09, , 10F
10/26 17:09, 10F
→
10/26 17:09, , 11F
10/26 17:09, 11F
→
10/26 17:09, , 12F
10/26 17:09, 12F
→
10/27 21:56, , 13F
10/27 21:56, 13F
→
08/15 05:22, , 14F
08/15 05:22, 14F
→
09/19 13:03, , 15F
09/19 13:03, 15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