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KISS ME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小魏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5 22:2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10150401956632220&notif_t=like or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p35n3Y_KHg
我師父說每個星期錄一首放上來給大家鞭, 認真錄 就會進步 所以我來這邊求進步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01.27

10/25 23:14, , 1F
Rock! 每個字塞的位置可以再研究一下! cool
10/25 23:14, 1F

10/26 12:31, , 2F
讚阿~
10/26 12:31, 2F

10/26 17:09, , 3F
好老師~好方法!
10/26 17:09, 3F

10/26 17:49, , 4F
仔細聽~才發現滿多地方有拖到拍哈哈~感謝指教
10/26 17:49, 4F

10/26 21:12, , 5F
10/26 21:1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iRTuq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iRTuq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