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學校外聘吉他老師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轉體側身並步起跳回位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8 12:04), 編輯推噓9(9014)
留言2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新北市土城區的國中老師,今年本校開創吉他社 本人為校內管控老師,因此開始接觸吉他,師資來源則為附近學校的吉他社學生 因為校外老師是免費來協助教學,本校學生無需繳費 一個月來我感覺學生的學習態度並不積極 因此我想說如果讓學生需要繳費,也能給予老師一些鐘點費(可能不高) 這樣可以在社團招生上設定門檻,也讓學生比較積極來學習 因此想請問各位,一般在學校有教學的吉他老師,鐘點費是多少呢? 感謝大家~ -- 歡迎各位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喔~ http://blog.yam.com/windlick20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42.94

10/28 13:39, , 1F
min 300 mid 500 max 1200 除非MI校長PG才有可能破5000
10/28 13:39, 1F

10/28 13:39, , 2F
但是美國MI校長 Paul Gilbert現在在台灣小X教琴也收300
10/28 13:39, 2F

10/28 13:40, , 3F
以上會遭天譴的 小內幕行情給您參考 :)
10/28 13:40, 3F

10/28 13:55, , 4F
學校應有社團經費 外聘師資 鐘點400~800不等 可參考
10/28 13:55, 4F

10/28 13:55, , 5F
相關規定 如社團活動指導辦法 等
10/28 13:55, 5F

10/28 13:56, , 6F
社團收取社費是合理的 但支出款項要清楚明白 以示公正
10/28 13:56, 6F

10/28 15:56, , 7F
同學在某國中擔任社團老師,90min/800
10/28 15:56, 7F

10/28 16:15, , 8F
樓上寫反了@@ 應該是800元/90min
10/28 16:15, 8F

10/28 16:22, , 9F
為什麼我看到90min/800會想到西斯板呢.....
10/28 16:22, 9F

10/28 17:00, , 10F
我自己收到的是~公立高中400/1堂50min大學800/50min學校給
10/28 17:00, 10F

10/28 17:01, , 11F
還有只要是強迫性點名的非自願參加社團不要期待學生會熱衷
10/28 17:01, 11F

10/28 18:35, , 12F
我知道的 高中社團一堂課(50min)是500
10/28 18:35, 12F

10/28 19:52, , 13F
我之前兩節課1200 高中
10/28 19:52, 13F

10/28 22:49, , 14F
但是這一堂是學生自願參加的,而且是爆滿的選課耶
10/28 22:49, 14F

10/28 23:39, , 15F
該不會是中正國中吧 我母校XD
10/28 23:39, 15F

10/29 22:34, , 16F
老實說我覺得學生會不會積極 跟學費無關= ="
10/29 22:34, 16F

10/29 22:35, , 17F
因為根本就不是自己賺錢付的學費
10/29 22:35, 17F

10/29 22:36, , 18F
定期讓想要表演的來社課做一些小表演來增加興趣說不定
10/29 22:36, 18F

10/29 22:37, , 19F
會比較好
10/29 22:37, 19F

10/29 23:09, , 20F
完全同意樓上!
10/29 23:09, 20F

10/30 23:51, , 21F
感謝H大您的分享,我會再仔細思考的
10/30 23:51, 21F

08/15 05:23, , 22F
還有只要是強迫性點名的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23, 22F

09/19 13:04, , 23F
同學在某國中擔任社團老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4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YdcP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YdcP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