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請問前輩 地獄系列 有降弦的篇幅嗎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 (?_?)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9 20:55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練了地獄系列之後 發現不知是不是漏看 大部分的練習是基準調弦法 請問有沒有大大看到有降弦的篇幅呢? 小林先生請問有出七弦琴的教學嗎? 謝謝 其實這幾本都蠻有趣的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47.110

10/29 21:01, , 2F
今年日本才剛發行的
10/29 21:01, 2F

10/29 21:24, , 3F
COOL !
10/29 21:24, 3F

10/29 23:08, , 4F
syu 整本降弦
10/29 23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_VJUq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_VJUq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