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絃] 五月天-星空(電影《星空》主題曲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做帥哥好多年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8 13:53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和絃] 五月天-星空(電影《星空》主題曲) 禁轉mayday版,謝謝^^ http://blog.xuite.net/tooodark/musicstation/53308749 星 空 五月天 KEY: F PLAY: F [前 奏]∣Fxx xx xx xx ∣F ∣F ∣F ∣F ∣ ∣F    ∣F ∣Dm ∣Dm ∣ 摸不到的顏色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是否叫做微風 ∣Bb    ∣Bb ∣F ∣C ∣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∣F    ∣F ∣Dm ∣Dm ∣ 命運偷走如果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只留下了苦衷 ☆獵戶天狼織女光年外沉默 回憶青春夢想何時偷偷隕落 ∣Bb    ∣Bb   ∣F ∣C ∣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(1) ∣F ∣F ∣Dm ∣Dm ∣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∣Bb ∣C ∣F ∣F ∣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   (接回☆) (2) ∣F ∣F ∣Dm ∣Dm ∣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∣Bb       ∣Gm ∣C ∣C ∣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∣F ∣F ∣Dm ∣Dm ∣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∣Bb ∣C ∣F ∣Bb Am Gm - C ∣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擁抱我 ↑(兩拍3連音) ∣↑↑00 00↑↑ 0 ↑∣ ∣Bbm--Bb∣C#  -- Bb ∣F C/E ∣Dm C ∣ 細數繁星閃~爍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∣Bbm--Bb∣C#--  Bb∣Gm ∣C ∣C↑---  ∣ 空氣中的溫~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 -- 生來清明無顏色,塗上金銀一身黑。 繁華褪盡千金累,閉眼識得萬里雲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37.111

10/28 14:12, , 1F
push
10/28 14:12, 1F

10/28 14:54, , 2F
嗚嗚...我在上面貼了一篇都沒人推...
10/28 14:54, 2F

10/28 14:54, , 3F
我覺得夾第一格彈E調 比較輕鬆
10/28 14:54, 3F

10/30 00:20, , 4F
push!
10/30 00:20, 4F

10/30 02:41, , 5F
不見得
10/30 02:41, 5F

10/30 17:07, , 6F
推樓上E調有G#m和C#m 科科
10/30 17:07, 6F

10/31 01:10, , 7F
to 樓上 E調所有封閉和弦用開放式就可以彈了
10/31 01:10, 7F

10/31 02:12, , 8F
每個人有各自詮釋的方式 好聽就好
10/31 02:12, 8F

10/31 03:44, , 9F
你高興就好~
10/31 03:4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aDY0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aDY0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