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奇想的師資
學吉他才一年 之前是進吉他社才學的
但是多半是自己看書學(社團有點混)
只會一些基本的和弦
現在想要找老師學民謠彈唱
看到版上很多人都推奇想
看過奇想的師資
目前很中意"小朝"老師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上過她的課
或有其他推薦的老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41.66
推
10/28 23:37, , 1F
10/28 23:37, 1F
推
10/29 02:11, , 2F
10/29 02:11, 2F
推
10/29 12:06, , 3F
10/29 12:06, 3F
推
10/31 22:17, , 4F
10/31 22:17, 4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