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奇想的師資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ssooww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8 22:05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學吉他才一年 之前是進吉他社才學的 但是多半是自己看書學(社團有點混) 只會一些基本的和弦 現在想要找老師學民謠彈唱 看到版上很多人都推奇想 看過奇想的師資 目前很中意"小朝"老師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上過她的課 或有其他推薦的老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41.66

10/28 23:37, , 1F
她人很好 很有耐心 熱心
10/28 23:37, 1F

10/29 02:11, , 2F
推小朝
10/29 02:11, 2F

10/29 12:06, , 3F
推奇想樂器~!!!
10/29 12:06, 3F

10/31 22:17, , 4F
自彈自唱很棒的一個老師。 創作也很好聽。
10/31 22:1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hR2Aa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hR2Aa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