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封閉和弦Am、A型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QQ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0 03:37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說 在按封閉和弦像是Bm B 根音在第五弦的情形 再刷和弦的時候 是不是一定要把第六弦悶掉 是要練到食指封閉的時候指尖頂到第六弦悶掉它嗎?? 還是說要練到刷和弦時從根音第五弦往下刷避開第六弦?? 想問一下通常是哪種方式比較常用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2.211

10/30 03:44, , 1F
我個人是還不熟悉的時候用後者 熟了後用前者
10/30 03:44, 1F

10/30 04:29, , 2F
悶比較穩
10/30 04:29, 2F

10/30 06:49, , 3F
真的有人能刷弦避開第六弦嗎0.0
10/30 06:49, 3F

10/30 08:28, , 4F
個人用第一種 刻意避開第六弦的話 根音力道會不夠
10/30 08:28, 4F

10/30 08:41, , 5F
建議都要練~~有些Country的手法需要刻意的彈某弦~~
10/30 08:41, 5F

10/30 13:13, , 6F
不論是哪一種,第六弦都用指尖悶掉比較保險吧
10/30 13:1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5O84E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5O84E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