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 新竹徵木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bon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0 16:0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大一 之前國中時有學過吉他 不過學的不是很好.. 最近又想彈吉他 不過最近想彈一些簡單演奏曲 希望能找人一起練習 或者我也可以付你薪資!!!!!!! 希望在清交付近囉 原PO女 希望也找女生囉(但女生好像很少所以男生也可以) 感謝 站內信囉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9.202 ※ 編輯: sun4795 來自: 123.195.9.202 (10/30 16:05)

10/30 22:09, , 1F
學校吉他社?
10/30 22:09, 1F

10/30 23:22, , 2F
看你要不要來交大吉他社,我是現任教學 XD
10/30 23:22, 2F

10/30 23:23, , 3F
不會唱歌只會彈演奏曲的教學XD
10/30 23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GGUsF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GGUsF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