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調弦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L.B.J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0 17:27), 編輯推噓3(3011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看了超級偶像 有選手使用調弦法 結果評審以為他是假彈 請問有板上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? 還有對這個表演跟評審的看法 小弟有接觸吉他 但是有點霧煞煞 選手表演影片 http://ppt.cc/TAix 評審講評 http://ppt.cc/dWy7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89.73 ※ 編輯: a29025376 來自: 114.35.189.73 (10/30 17:30)

10/30 17:39, , 1F
老實講只看影片幾乎完全聽不到琴的聲音,評審會懷疑
10/30 17:39, 1F

10/30 17:40, , 2F
也是不難理解的事情,但如果真的調弦了,不管和弦
10/30 17:40, 2F

10/30 17:41, , 3F
再好按都還是要把它編成有表演的感覺吧,看吉他表演
10/30 17:41, 3F

10/30 17:41, , 4F
不也很大一部分都是在看手的動作嗎,覺得有點可惜。
10/30 17:41, 4F

10/30 17:51, , 5F
琴的大小聲跟PA是不是關係比較大?
10/30 17:51, 5F

10/30 18:13, , 6F
這跟調不調弦法沒有關係 聽不到木吉他的聲音 沒有line out吧
10/30 18:13, 6F

10/30 18:17, , 7F
還是他用無線的XDD
10/30 18:17, 7F

10/30 18:20, , 8F
0732是要拍泛音嗎? 在響孔上面? 不過有勇氣表演已經很厲害了
10/30 18:20, 8F

10/30 19:05, , 9F
就算是調弦 也會換和弦吧
10/30 19:05, 9F

10/30 19:25, , 10F
他有換阿XDDD
10/30 19:25, 10F

10/30 20:18, , 11F
是我的話也會感覺很難過,但真的完全聽不到吉他聲音...
10/30 20:18, 11F

10/30 20:19, , 12F
而且一開始的打板跟鼓聲搭起來會比較容易讓人誤會沒對拍
10/30 20:19, 12F

08/15 05:23, , 13F
也是不難理解的事情,但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23, 13F

09/19 13:04, , 14F
//muxiv.com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HXykL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HXykL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