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家彈吉他會不會容易流汗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Paul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0 20:51), 編輯推噓6(6013)
留言1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好 有鑑於最近天氣轉涼,加上練琴時突然有感而發 不知各位板友在彈吉他時,會不會越彈越熱,進而流很多汗呢? 我在練琴時,手總是會冒很多汗(可能蠻接近所謂的鹹濕手,但不至於要常換弦) 或說是全身、手腳都會流蠻多汗,本來可能不熱的也會需要吹電風扇 而最近天涼,我發覺彈吉他是讓身體暖起來(甚至感到頗熱)的好方法耶~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用力過度就是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2.120.24

10/30 20:53, , 1F
這就是青春阿
10/30 20:53, 1F

10/30 21:01, , 2F
刷很大會熱血 手臂會酸XD 我全年都鹽酸手..
10/30 21:01, 2F

10/30 21:18, , 3F
演奏音樂也是一種運動啊
10/30 21:18, 3F

10/30 22:48, , 4F
鹽酸手= =...
10/30 22:48, 4F

10/31 01:11, , 5F
和我一様 我今天還在吹電風扇 大家都當我瘋子
10/31 01:11, 5F

10/31 01:12, , 6F
不吹的話 我的弦可能兩星期就拜了
10/31 01:12, 6F

10/31 08:17, , 7F
樓上...先擦乾再上弦油有用嗎? 我以前也兩星期鏽完
10/31 08:17, 7F

10/31 08:18, , 8F
現在先擦乾再上油 加上除鏽 已經兩個月還不用換
10/31 08:18, 8F

10/31 09:52, , 9F
請問除鏽是怎麼個除法呢?感謝!
10/31 09:52, 9F

10/31 10:34, , 10F
我吹電風扇也可以撐一個半月左右
10/31 10:34, 10F

10/31 10:35, , 11F
不過一彈得過high就會開始手心噴汗
10/31 10:35, 11F

10/31 14:14, , 12F
ya!
10/31 14:14, 12F

11/01 21:12, , 13F
除鏽,有在賣除鏽/弦油一體 Prefox牌的 還算方便就是
11/01 21:12, 13F

11/01 21:13, , 14F
而且說真的...彈完立即擦乾所有弦,再上滿弦油 怎麼大鏽?
11/01 21:13, 14F

11/01 21:14, , 15F
小鏽倒是免不了,不過可以用除鏽的海綿把鏽消除y
11/01 21:14, 15F

11/01 22:59, , 16F
我手算比較濕吧,雖然是還不至於到幾週就要換弦,但家裡濕
11/01 22:59, 16F

11/01 23:00, , 17F
氣也算高(靠山),除濕機有天天開,但鏽得還蠻快又蠻明顯的
11/01 23:00, 17F

08/15 05:23, , 18F
除鏽,有在賣除鏽/弦油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23, 18F

09/19 13:04, , 19F
這就是青春阿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4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KXKDI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KXKDI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