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琴頸斷掉了!!!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open獅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1 22:15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,盡量避免重覆發問。此行按Ctrl+y刪除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彈完後 放回吉他帶 然後正要轉身拿包包 結果吉他就正面到下了 拉開吉他袋檢查 結果..... 琴頸斷了 只剩一片木片連結琴身.... 這把琴剛買1個月..... 雖然5千多 不是超貴的琴 但.... 拿去修了 但網路上看到很多都說沒救了 真的沒救了嗎? 有請版上大大 -- 想起你哭泣的臉 又燃起無盡思念 這些年 你不在我身邊 是否如願 我站在河堤邊 斷橋上望著秋月 遠方的飄落殘葉隨風層疊 說離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03.210

10/31 22:16, , 1F
用白膠
10/31 22:16, 1F

10/31 22:16, , 2F
先來個照片大家看看吧~!
10/31 22:16, 2F

10/31 22:19, , 3F
不要自己粘 and 碎片要收集起來
10/31 22:19, 3F

10/31 22:22, , 4F
10/31 22:22, 4F

10/31 22:23, , 5F
這樣都粘的回來了 只是要會黏 不要自己亂粘失敗又拿去
10/31 22:23, 5F

10/31 22:23, , 6F
給人粘 會很麻煩 可能還要多花錢
10/31 22:23, 6F
Adownisme 我已送修 所以沒照片 koiopolo2我可能只比他好一點而已耶... 聽網路上是說那種會引響吉他木頭的什麼的 總之...阿砸... ※ 編輯: openlion 來自: 114.39.103.210 (10/31 22:29)

10/31 22:27, , 7F
啊 ~ 原來已經送修了QQ 那你只看圖就好 增加信心XD
10/31 22:27, 7F

10/31 22:31, , 8F
不能說沒影響啦~"~ 但是影響有多大那又是另一回事
10/31 22:31, 8F
感謝koiopolo2大 你PO那些圖 讓我今天有比較好睡了~ ※ 編輯: openlion 來自: 114.39.103.210 (10/31 22:39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gsFk6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gsFk6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