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首歌的刷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小瑞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1 22:45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5w6qL1ocE4
請問各位大大 我知道這首歌應該是16bit節奏的歌 只是還是彈不出來這節奏的味道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大約的刷法 請問了^^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2.102

11/01 07:35, , 1F
我想應該是這樣: X_↑↓↑↓↑___↓↑↓↑↑↓ :P
11/01 07:35, 1F

11/01 07:37, , 2F
不過那好樣也是部分而已,其實也不是整首都刷一樣的
11/01 07:37, 2F

11/01 19:55, , 3F
感恩^^
11/01 19:5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hIMFS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hIMFS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