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 Japan Weekend Solo Cover by jota (何金銀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包○垢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2 12:0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_a7fPufvSk
彈的沒很好請多見諒 演唱會快到了 希望見得到各位(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79.67

11/02 12:10, , 1F
您單線圈的琴調的痛很讚,可以請問fender的型號
11/02 12:10, 1F

11/02 12:10, , 2F
和使用錄音的設備嗎?謝謝
11/02 12:10, 2F

11/02 22:18, , 3F
彈得蠻屌的啊。太緊張了不夠隨性。
11/02 22:18, 3F

11/02 22:46, , 4F
受小弟一拜
11/02 22:46, 4F

11/04 05:51, , 5F
Fender std 2008 ac booster+crunch box
11/04 05:5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C247X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C247X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