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去阿治大那裏試琴買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夜歌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2 13:55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手癢想要學吉他,想要買一把新手琴。 最近guitar板爬了不少文,一些骨灰級的板友推薦阿治大(micwasky)的工作坊。 聽說賣吉他價格實惠,而且調整功力很專業。 寫信給阿治大了,他回要預約時間,地點在捷運新埔站那裏。 我預計11/14那一周去一趟,請問有想要一起揪團去一趟的板友嗎? 就算沒有要買吉他,您覺得自己可以當打手也請陪我一下 XD 不然我連C都刷不好,怎麼試琴Orz... 謝謝~ (ㄟˊ這應該不算廣告文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83 ※ 編輯: Renenth 來自: 140.112.4.183 (11/02 13:47) ※ 編輯: Renenth 來自: 140.112.4.183 (11/02 14:00) ※ 編輯: Renenth 來自: 140.112.4.183 (11/02 14:26)

11/02 14:28, , 1F
骨灰級 = =+
11/02 14:28, 1F

11/02 14:33, , 2F
我絕對不會說他的帳號開頭是r XDD
11/02 14:33, 2F

11/02 15:41, , 3F
阿治老師換地方嘍??
11/02 15:41, 3F

11/02 16:49, , 4F
我沒推 所以不是骨灰… 好險…
11/02 16:49, 4F

11/02 17:57, , 5F
阿治老師說新埔那邊的工作室比較多琴可以挑的樣子
11/02 17:57, 5F

11/02 23:28, , 6F
推薦阿治老師~
11/02 23:28, 6F

11/04 22:04, , 7F
耶~我也想去
11/04 22:04, 7F

11/04 23:33, , 8F
跟老師約好11/11晚上六點囉
11/04 23:3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DjaH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DjaH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