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去阿治大那裏試琴買吉他
小弟最近手癢想要學吉他,想要買一把新手琴。
最近guitar板爬了不少文,一些骨灰級的板友推薦阿治大(micwasky)的工作坊。
聽說賣吉他價格實惠,而且調整功力很專業。
寫信給阿治大了,他回要預約時間,地點在捷運新埔站那裏。
我預計11/14那一周去一趟,請問有想要一起揪團去一趟的板友嗎?
就算沒有要買吉他,您覺得自己可以當打手也請陪我一下 XD
不然我連C都刷不好,怎麼試琴Orz...
謝謝~ (ㄟˊ這應該不算廣告文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83
※ 編輯: Renenth 來自: 140.112.4.183 (11/02 13:47)
※ 編輯: Renenth 來自: 140.112.4.183 (11/02 14:00)
※ 編輯: Renenth 來自: 140.112.4.183 (11/02 14:26)
推
11/02 14:28, , 1F
11/02 14:28, 1F
→
11/02 14:33, , 2F
11/02 14:33, 2F
推
11/02 15:41, , 3F
11/02 15:41, 3F
→
11/02 16:49, , 4F
11/02 16:49, 4F
→
11/02 17:57, , 5F
11/02 17:57, 5F
推
11/02 23:28, , 6F
11/02 23:28, 6F
推
11/04 22:04, , 7F
11/04 22:04, 7F
→
11/04 23:33, , 8F
11/04 23:33, 8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