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Martin Backpacker的木頭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Wei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2 20:1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敗了一隻 Martin Backpacker (覺得和弦還不錯按,NECK沒很厚 ) 只不過感覺他木頭非常的 乾 而且 毛細孔很大(比粉刺還要大) , 請問這是這款木頭的特性嗎(非常輕倒是真的),這樣正常嗎 ? 還有他琴弦9、10號都適用嗎? <<初為人父多餘的擔心 (因為不是去樂器行買的,是私底下跟賣家交易的,但這種琴應該也不會買到假的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13.61
文章代碼(AID): #1EiJEjkv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JEjkv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