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John Mayer-Belief 吉他SOLO〈自拍+tab〉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XD Studio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3 04:26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曲譜 + MV 網頁版:http://blog.xuite.net/xdreamstudio/blog/53161563 自拍範例 網頁版:http://blog.xuite.net/xdreamstudio/blog/53486035 用得是guitar rig的軟體效果器 直接line in進去就錄了 其實拿Fender才一年 還不是很習慣溫柔的彈奏方式... 參考看看囉~ 改天如果大家有興趣,再來分享軟體效果器的操作設定 ~ -- ◣◢ ▲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▲ ╔● 電話: 0988-959922 (Wade) XD Studio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 ╭╮ │˙ ╠● 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號2樓 ┼│╭┤╭╮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 ◤◥ ╰╯│╰╰╯╰╯ ╚● 網址: http://0rz.tw/7rOU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7.173 ※ 編輯: slashzakk 來自: 59.112.87.173 (11/03 04:29)

11/03 08:50, , 1F
John Mayer
11/03 08:50, 1F

11/03 10:27, , 2F
11/03 10:27, 2F

11/03 12:38, , 3F
拿Fender不用很溫柔啦 用力一點它會叫得更好聽(羞)
11/03 12:38, 3F

11/03 14:41, , 4F
arklin大的本性也浮現出來了嗎...(筆記)
11/03 14:41, 4F

11/03 15:21, , 5F
很有fu阿
11/03 15:2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QU1B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QU1B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