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CNBLUE - Geek In The Pink (jason marz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要問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3 23:55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wQuab87Zic
前幾天jason marz來台 搜了一下歌 發現很愛的CNBLUE也有COVER耶~~~~(他們歌也很好聽) 這首來不賴 不否認主唱有吸引到我是一部份XD 話說這首如果自彈自唱OK嗎? 歌詞也太多又密又快.......>//////< -- ˋ ˋ ▁▃▄▃▁ —\﹨—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! ╯╰ ╱╱ \╲╲ ˋˋ ◤◤◤◣ ╮╭ / ◤◤◤\ \ - ﹣—─ 啊…不對…去死吧土方! \/"═ ◤ | ˊ ˊˊ▅▅ o ︿ // ◢◤ ˊ ˊ / ╲_____∕ /\ ◢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1.186

11/03 23:59, , 1F
我練過,只能說唱這首歌真的很爽,嘴巴當機關槍打
11/03 23:59, 1F

11/04 00:01, , 2F
厲害厲害 練這首應該要把英文練好吧XD
11/04 00:01, 2F

11/04 00:08, , 3F
push
11/04 00:08, 3F

11/04 00:14, , 4F
鄭容和!!!!
11/04 00:14, 4F

11/04 00:36, , 5F
QQ
11/04 00:36, 5F

11/04 00:42, , 6F
好聽
11/04 00:42, 6F

11/04 05:29, , 7F
這首是寫的好又唱的好阿~~爽歌~~原唱現場板更好聽~~
11/04 05:2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hbKq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hbKq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