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CNBLUE - Geek In The Pink (jason marz)
前幾天jason marz來台
搜了一下歌
發現很愛的CNBLUE也有COVER耶~~~~(他們歌也很好聽)
這首來不賴
不否認主唱有吸引到我是一部份XD
話說這首如果自彈自唱OK嗎?
歌詞也太多又密又快.......>//////<
--
ˋ ˋ ▁▃▄▃▁ —\﹨— ψfreijaking
ˋ ˋ ˋ≡ ◢ ◢ ⊙ ◥ ▏ 去死吧沖田! ╯╰ ╱╱ \╲╲
ˋˋ≡◢ ◤◤◤◣▏ ╮╭ / ◤◤◤\ \ ▁
- ﹣—─≡ ◥ ◥ ●◤◤▏ 啊…不對…去死吧土方! \/"═ ◤ | ◢ ▉銀▏
ˊ ˊˊ≡▅▅ o▅皿 ︿ // ◢◤ ▉魂▏
ˊ ˊ / ╲_____∕ ≡/\ ◢◤ 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1.186
推
11/03 23:59, , 1F
11/03 23:59, 1F
→
11/04 00:01, , 2F
11/04 00:01, 2F
推
11/04 00:08, , 3F
11/04 00:08, 3F
推
11/04 00:14, , 4F
11/04 00:14, 4F
推
11/04 00:36, , 5F
11/04 00:36, 5F
推
11/04 00:42, , 6F
11/04 00:42, 6F
推
11/04 05:29, , 7F
11/04 05:29, 7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