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我想我不够好 BY Ab你木木不如我木木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要問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4 00:1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soundcloud.com/astroboy9901/soco-1 清新自然風 好好聽 (PCMAN好像不能開 要用IE開) 心情變得超級糟糕 我真的沒想跟你吵 請你把壞情緒統統都忘掉 我對著電腦傻傻笑 看聊天記錄多美好 突然間什麼都變了 讓我接受不了 我想我不夠好 總讓你眼淚掉 你打我罵我就是不要拉黑掉 都是我不夠好 能不能全忘掉 你不理我的日子我總睡不好 我想我不夠好 沒把你照顧好 我又不是很神奇的天氣預報 我想變成海綿寶寶 來逗你笑 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 有人說是阿童木 阿木 Ab你木木不如我木木???? 所以名字給他打Ab你木木不如我木木 -- ˋ ˋ ▁▃▄▃▁ —\﹨—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! ╯╰ ╱╱ \╲╲ ˋˋ ◤◤◤◣ ╮╭ / ◤◤◤\ \ - ﹣—─ 啊…不對…去死吧土方! \/"═ ◤ | ˊ ˊˊ▅▅ o ︿ // ◢◤ ˊ ˊ / ╲_____∕ /\ ◢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1.186

11/04 00:21, , 1F
還是叫SOCO 抱歉不太清楚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?
11/04 00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hxt8K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hxt8K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