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開始學來得及趕上尾牙表演嗎?
我是一個大外行
沒學過樂理也沒碰過樂器
唯一會的就是吹笛子的嗡嗡嗡小蜜蜂
但很不幸 公司尾牙決定讓員工上台表演
辦公室的大家都閉俗到不行 包括我在內
可是沒辦法 我是最菜的 俗話說老鳥有交代 中鳥要等待 菜鳥要忍耐
我是菜鳥 只能含著眼淚答應老鳥的交代
但想來想去不知道要表演什麼好 因為整個部門10幾個只有我一個人表演
尾牙是明年的1月6日 只剩兩個月的時間了
所以想請問一下 以我這種大外行的程度
兩個月有辦法學會一首簡單的歌讓我自彈自唱嗎
一個人表演實在想不出要表演什麼啊
不行的話就要想別的辦法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08.31
推
11/04 19:49, , 1F
11/04 19:49, 1F
推
11/04 19:54, , 2F
11/04 19:54, 2F
→
11/04 20:00, , 3F
11/04 20:00, 3F
5566我也ok啊 只要讓我生得出東西表演就好了Orz
有人可以教我的話我也很願意付學費
在桃園
※ 編輯: Kurosagi5566 來自: 124.11.208.31 (11/04 20:02)
推
11/04 20:13, , 4F
11/04 20:13, 4F
→
11/04 21:45, , 5F
11/04 21:45, 5F
推
11/04 21:49, , 6F
11/04 21:49, 6F
推
11/05 01:15, , 7F
11/05 01:15, 7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