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開始學來得及趕上尾牙表演嗎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浩南哥5566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4 19:46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一個大外行 沒學過樂理也沒碰過樂器 唯一會的就是吹笛子的嗡嗡嗡小蜜蜂 但很不幸 公司尾牙決定讓員工上台表演 辦公室的大家都閉俗到不行 包括我在內 可是沒辦法 我是最菜的 俗話說老鳥有交代 中鳥要等待 菜鳥要忍耐 我是菜鳥 只能含著眼淚答應老鳥的交代 但想來想去不知道要表演什麼好 因為整個部門10幾個只有我一個人表演 尾牙是明年的1月6日 只剩兩個月的時間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 以我這種大外行的程度 兩個月有辦法學會一首簡單的歌讓我自彈自唱嗎 一個人表演實在想不出要表演什麼啊 不行的話就要想別的辦法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08.31

11/04 19:49, , 1F
一首簡單的歌!!找人幫忙抓C調譜0.0
11/04 19:49, 1F

11/04 19:54, , 2F
兩個月很OK啦!簡單的歌...就來一首小情歌吧!
11/04 19:54, 2F

11/04 20:00, , 3F
5566當然還是要5566的阿
11/04 20:00, 3F
5566我也ok啊 只要讓我生得出東西表演就好了Orz 有人可以教我的話我也很願意付學費 在桃園 ※ 編輯: Kurosagi5566 來自: 124.11.208.31 (11/04 20:02)

11/04 20:13, , 4F
正常上課兩個月也差不多會幾首歌了 ok的
11/04 20:13, 4F

11/04 21:45, , 5F
OK d
11/04 21:45, 5F

11/04 21:49, , 6F
認真推~剛剛聽到,董事長樂團的你袂了解 很High
11/04 21:49, 6F

11/05 01:15, , 7F
尾牙..跟我公司同一天!!
11/05 01:1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z23N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z23N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