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學木吉他但是只有電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吳瑋雄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4 20:1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最近有個問題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版友, 我是個電吉他新手,之前買了把電吉他之後都是自學, 最近知道救國團有在開入門吉他教學,有點想去報名, 想知道如果是上木吉他的東西, 那我帶著電吉他去上課對於自己會有幫助嗎? 我自己是對於電吉他比較有興趣,也不打算再買把木吉他, 不過因救國團沒有開辦關於電吉他的課程,只好報名木吉他的課程。 請各位版友能給我點意見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51.209

11/04 20:27, , 1F
真的喜歡電吉他就找個老師好好學吧!跟木吉他差蠻多的
11/04 20:27, 1F

11/05 12:57, , 2F
我是有木吉他,想學電吉他
11/05 12:57, 2F

11/05 19:47, , 3F
一定要去救國團學嗎 -3- 換個地方學電吉他不就得了
11/05 19:4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zWsf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zWsf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