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吉他3和尚 組band唱心經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今夕是何年,何似在人間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4 23:2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787832/IssueID/20111103 網址有影片 【大陸中心╱綜合外電報導】一段由3名和尚手持吉他合唱改編版《心經》的影片,最近 在中國網路上瘋傳,吸引逾140萬人次觀賞,許多網友被影片透露的寧靜與安詳力量感動 。據稱3名和尚最近由方丈賜名「佛涯組合」,並推出改編版《遊子吟》,邊唱歌邊講道 ,觸動人心。 歌聲吸引百萬人 中國網路影片製片人高銘,日前透過影片分享網站,曝光了名為普光、普智、普惠3名和 尚在寺廟內以吉他搭配木魚自彈自唱改編版《心經》影片(http://0rz.tw/B4vIg)。其 中《心經》歌聲一改以往較為呆板且死氣沉沉的氣氛,充滿了虔誠的力量,引發網友關注 。 但因影片並未透露3名和尚的寺廟名稱、地點,讓許多網友好奇3人身分。 前天高銘再度發表新影片(http://0rz.tw/deV5x),稱3人不願接受任何採訪讓身分曝光 ,但願意分享音樂並宣揚佛教,還合唱新創作的改編版《遊子吟》。相關影片在短短一天 便吸引100多萬人次觀賞。 -- 記者:馬XX,您喝醉了嗎? 馬酒娘言:哎呀!~沒有啦<(臉紅搖晃樣) 翌日:"その胸に闘志を秘めて やがてくる明日をめざす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65.172

11/04 23:33, , 1F
請問翌日 那是什麼議思?
11/04 23:33, 1F

11/04 23:54, , 2F
可以徵求版上強者抓譜嗎XD
11/04 23:5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0Jqg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0Jqg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