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ibson les paul studio 要買嗎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5 03:4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全新的gibson les paul studio 含case ebony, 黑銀的那把 開價 33000 感覺滿便宜的 但還是拿不定主意 不知道該不該衝 當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不過還是希望請教板上的前輩 在這方面給我一點意見 小弟先謝過各位先進 請不吝指教 為小弟指引方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8.250.53.230

11/05 05:11, , 1F
去試試看吧~studio中也是可以挑到比std聲音還好的
11/05 05:11, 1F

11/05 09:39, , 2F
同意樓上
11/05 09:39, 2F

11/05 11:52, , 3F
同意1F~studio只是少了外觀~底子就是純gibson痛!
11/05 11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401IO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401IO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