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蘇打綠 喜歡寂寞 自己COVER版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追尋逝去的羽翼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5 10:1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參考板上版友的幾種版本 最後選用了CAPO:4這個把位的 對我自己來說比較順手~ 在此分享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19uqSeYCPo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10.235

11/05 12:56, , 1F
鼻音好重喔,你的氣不太夠。
11/05 12:56, 1F

11/05 19:21, , 2F
拍得好清楚!! 推一個~
11/05 19:21, 2F

11/05 20:00, , 3F
哈 唱打綠的歌比較容易用到鼻腔共鳴~
11/05 20:0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9r0Ow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9r0Ow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