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shman ellipse blend電池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得到越多 代價越大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5 15:10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 fishman ellipse blend 電池通常是多久才需要換呢? 還有就是.. 不用的時候我都是把音量調到最小聲 不知道這樣對嗎 Orz 因為我好像也沒看到開關之類的按鈕 再問一下大家電池袋都固定在哪 每次要換電池就要鬆弦才伸得進去感覺也挺麻煩的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01.177

11/05 18:11, , 1F
基本上拔導線就不過電了~只要電池不要漏電就好
11/05 18:11, 1F

11/05 18:12, , 2F
電池我都粘在琴頸大立木上~那邊比較不會影響面板震動
11/05 18:12, 2F

11/05 18:12, , 3F
不過鬆弦換電池很難避免@@~實際使用5小時左右換吧
11/05 18:12, 3F

11/05 19:05, , 4F
原來如此阿XD" 我也是黏在跟你一樣的地方
11/05 19:05, 4F

11/05 19:06, , 5F
但是很詭異的是我沒電的電池拿出來量居然只有0.2V Orz
11/05 19:06, 5F

11/05 19:06, , 6F
所以我才在想不是他會自己放電
11/05 19:0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E5Tf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E5Tf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