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morris F15這把日本琴的價格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rexdog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5 23:26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 小弟我在二手市集挖到一把morris F15的日琴 想請問版上神人一下這把日琴價位跟等級大概到哪邊 我完全沒概念阿!!! 網路又都是日文的morris 感恩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37.148

11/07 00:04, , 1F
應該有點年紀的琴囉~目前已經沒生產這型號了;Morris有純
11/07 00:04, 1F

11/07 00:06, , 2F
日廠琴(單價高);也有Performers edition陸廠琴(單價低),
11/07 00:06, 2F

11/07 00:07, , 3F
F-15應該是Morris的Performers edition系列.
11/07 00:07, 3F

11/07 00:08, , 4F
二手的還是要看看他的狀況囉~ 您是買了啊? @@"
11/07 00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LMnnB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LMnnB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