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Jack Black玩藍調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Paul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5 23:31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Guitarings採訪Jack Black,聊了他們手上的吉他 Jack Black也拿出他的很特別的吉他,是用石墨做的! 並在約5:25的時候玩起了Blues~ 直笛拿來搭配感覺也還不會突兀呢X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diioF4yUoQ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83.50

11/06 02:20, , 1F
黑色那把的聲音感覺好尖~不太喜歡~不過藍調很棒!!!!
11/06 02:20, 1F

11/06 10:10, , 2F
原來cage直笛吹這麼好!
11/06 10:10, 2F

11/06 13:26, , 3F
應該說小學的直笛原來可以玩藍調玩那麼漂亮
11/06 13:26, 3F


11/06 13:35, , 5F
rm版看到的 直笛也可以這樣玩..
11/06 13:35, 5F

11/06 14:29, , 6F
樓上的影片5:01那裡開始好搭
11/06 14:29, 6F

11/06 15:49, , 7F
真的,以前都不太重視直笛這種樂器XD 看到KG就改觀了哈
11/06 15:49, 7F

11/06 21:42, , 8F
jack真是全身充滿喜感的男人
11/06 21:4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LRHO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LRHO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