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老艾開始玩jazz囉XD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優しい風 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6 02:35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去年的專輯就有點jazz味了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NIivHdy0Q
今年和jazz樂團合作 XD 順便求一下,前段的翻譯…感恩~~ -- 他就是個鼓手,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。 結果我們妥協了:Vocals拿25%,Bass,Guitar和我每人20%,Drummer 15% 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67.103

11/06 03:59, , 1F
他還是在彈藍調阿= =
11/06 03:59, 1F

11/06 17:49, , 2F
恩 藍調....
11/06 17:49, 2F

11/07 01:01, , 3F
藍調
11/07 01:01, 3F

11/07 11:06, , 4F
整體來說沒有,不過有韻味就是了,還不錯
11/07 11:06, 4F

11/07 12:52, , 5F
^^^^^^ ....
11/07 12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O7yIG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O7yIG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