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老艾開始玩jazz囉XD
去年的專輯就有點jazz味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NIivHdy0Q
今年和jazz樂團合作
XD
順便求一下,前段的翻譯…感恩~~
--
他就是個鼓手,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。
結果我們妥協了:Vocals拿25%,Bass,Guitar和我每人20%,Drummer 15%
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7.103
→
11/06 03:59, , 1F
11/06 03:59, 1F
→
11/06 17:49, , 2F
11/06 17:49, 2F
→
11/07 01:01, , 3F
11/07 01:01, 3F
→
11/07 11:06, , 4F
11/07 11:06, 4F
→
11/07 12:52, , 5F
11/07 12:52, 5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