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Jackson型號疑問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金紙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6 18:2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有幾個問題 KV還有KE美廠為什麼只有2呢 為什麼不叫KV1 還有KE1 新出的X SERIES是哪國的產地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5.34 ※ 編輯: Goldpaper 來自: 140.117.195.34 (11/06 18:28)

11/06 19:54, , 1F
KE1有出過...是Marty的簽名琴
11/06 19:54, 1F

11/06 20:51, , 2F
kv1 for dave…so他現在用dean,也停產了
11/06 20:5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c4ty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c4ty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