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學吉他的問題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ryosuke234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7 21:0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抱歉 推文不能超過五行 所以只好再PO 如果有違版規 我在自刪 也謝謝前面回文的各位大大 但是我的問題是 1.高雄時代樂坊買吉他 原因 買樂器附教學 可先學習基礎 2.高雄中山路 泰德樂器 原因 距離近... 3.之前有些回文得知 RED24大 似乎有經營吉他事業 向紅大購買吉他再去樂器行 學習... 以上 希望有去過這些樂器行的大大 有否心得可告知 或是認識紅大的版友 很擔心 會對紅大造成麻煩 謝謝大家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35.95

11/07 23:05, , 1F
是不會麻煩.....只是我這邊的琴 價格有點不初階....
11/07 23:0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zWpLE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zWpLE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