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tratocaster的TONE鈕
為什麼Stratocaster的TONE是預設控制前、中段的拾音器?
而不是控制前、後段,或中、後段的拾音器?
這樣設計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?
想請教各位版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83.36
→
11/07 23:57, , 1F
11/07 23:57, 1F
→
11/07 23:57, , 2F
11/07 23:57, 2F
→
11/08 00:00, , 3F
11/08 00:00, 3F
推
11/08 00:37, , 4F
11/08 00:37, 4F
推
11/08 02:14, , 5F
11/08 02:14, 5F
→
11/08 02:18, , 6F
11/08 02:18, 6F
→
11/08 02:18, , 7F
11/08 02:18, 7F
→
11/08 02:19, , 8F
11/08 02:19, 8F
→
11/08 02:19, , 9F
11/08 02:19, 9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