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banez performance 這把琴
四年前親戚給我一把琴,最近才想了解它
但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這把琴的資料,
琴頭上面就寫 Ibanez performance,就沒有其他字或圖案了
共鳴箱裡面 型號好像是PF50SNT,
那個P有點印不清楚,所以不太確定是r還是P...
我有去他們的網站,也查不到= =
完全沒有辦法之下,只好發文請問板友們了。
--
補充一下,我身邊沒有可以照相的東西,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知道樣子
大概是D桶的琴
與影片內的琴很像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S-nkiSTtSE
--
作者 Kiran (日光) 看板 guitar
標題 [徵求]木吉他自彈自唱的“情歌王子”(需具備宅錄能力)
時間 Sat Jun 4 00:04:34 2011
→
06/04 00:09,
06/04 00:09
推
06/04 00:10,
06/04 00:10
→
06/04 00:13,
06/04 00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1.156
※ 編輯: abc0922001 來自: 118.170.201.156 (11/08 01:27)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