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banez performance 這把琴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沒有⅜外國腔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8 01:2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四年前親戚給我一把琴,最近才想了解它 但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這把琴的資料, 琴頭上面就寫 Ibanez performance,就沒有其他字或圖案了 共鳴箱裡面 型號好像是PF50SNT, 那個P有點印不清楚,所以不太確定是r還是P... 我有去他們的網站,也查不到= = 完全沒有辦法之下,只好發文請問板友們了。 -- 補充一下,我身邊沒有可以照相的東西,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知道樣子 大概是D桶的琴 與影片內的琴很像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S-nkiSTtSE
-- 作者 Kiran (日光) 看板 guitar 標題 [徵求]木吉他自彈自唱的“情歌王子”(需具備宅錄能力) 時間 Sat Jun 4 00:04:34 2011

06/04 00:09,
地點?!
06/04 00:09

06/04 00:10,
沒講地點 就是台北啊
06/04 00:10

06/04 00:13,
對不起QQ 我自己是南部人還忘了註明地點,是台北市!
06/04 00:1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1.156 ※ 編輯: abc0922001 來自: 118.170.201.156 (11/08 01:27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1HGIt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1HGIt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