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五月天 - 星空 (示範&六線譜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XD Studio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8 15:4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曲譜位置: http://blog.xuite.net/xdreamstudio/blog/53755275 示範影片: http://blog.xuite.net/xdreamstudio/blog/53755457 Note: Intro 一開始的 Tone 是 Low Gain + Rate 很慢的 Phaser 到副歌之後要關掉 phaser 因為要刷開放和弦的關係, 所以從頭到尾的 Gain 都最好不要太大 Clean Tone 那把加一點 Delay 可以潤飾一些換把位時的間隔 Enjoy it. Wade (Slashzakk) & 阿翔 (wubaii) -- ◣◢ ▲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▲ ╔● 電話: 0988-959922 (Wade) XD Studio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 ╭╮ │˙ ╠● 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號2樓 ┼│╭┤╭╮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 ◤◥ ╰╯│╰╰╯╰╯ ╚● 網址: http://0rz.tw/7rOU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00.136

11/08 16:06, , 1F
GJ!!!
11/08 16:06, 1F

11/08 16:56, , 2F
BJ!!! 21點 Black Jack 莊家通殺
11/08 16:56, 2F

11/08 17:05, , 3F
讚!!
11/08 17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DseMK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DseMK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