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奇蹟之山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狗爸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0 15:5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9f1HPOcozk
雖然這首練了不下上百次 可是面對鏡頭的時候,就是會容易出錯 請吉他版的朋友給點指教吧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7.171

11/10 16:21, , 1F
支持本土自拍 不過露臉的話會更好
11/10 16:21, 1F

11/10 16:27, , 2F
推 露臉!
11/10 16:27, 2F

11/10 16:28, , 3F
人醜...不值一提QQ"
11/10 16:28, 3F

11/10 16:37, , 4F
安啦 我這大叔都露臉了 =w=
11/10 16:37, 4F

11/10 17:57, , 5F
旁邊的狗都搶戲
11/10 17:57, 5F

11/10 20:09, , 6F
對啊 為什麼影片對焦在那隻小狗上XD
11/10 20:0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uAhtJ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uAhtJ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