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關於monkey pod這種木材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bsnv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0 16:41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彈過這種木材做的吉他的前輩 這種木材是怎樣的木材啊 看上去很像是KOA的親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64.216

11/11 23:28, , 1F
是叫POD還是叫WOOD?如果是一樣的話~是種雲狀很密但形狀
11/11 23:28, 1F

11/11 23:29, , 2F
比較偏圓的長相對吧??~印象中是迴響性很強的木頭~
11/11 23:29, 2F

11/11 23:36, , 3F
會轟轟作響延音不斷~像加了Chorus~顆粒糊糊的聲音會重疊
11/11 23:36, 3F

11/12 20:42, , 4F
改謝阿東大 基本上應該是POD沒錯 官網寫的
11/12 20:4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uujc3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uujc3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