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龜派氣功]摩訶不思議(七龍珠主題曲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我愛夏天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1 13:18), 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龜派氣功]摩訶不思議(七龍珠主題曲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pA_FnpIhX4
中文 摩訶不思議 日文 アドベンチャー 作曲 池毅 編曲 田中公平 歌手 高橋洋樹 木吉他編曲 指彈吉他之神 盧家宏老師 少時御用吉他手 npopboy Take 1 npopboy Background SNSD Girl Friends 專輯 Mr Pujie (中譯 仆街先生) 器材 Veelah V1 OMC+Seymour Duncan MagMic PU Fishman Aura+line 6 POD HD500 +Sonar X1+Ozaki WU460 -- 我的FB http://0rz.tw/fEDrk 我的YOU2V http://0rz.tw/f9kw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11/11 13:25, , 1F
聽起來好怪= =
11/11 13:25, 1F

11/11 15:09, , 2F
A段主旋律太不明顯 節奏顯然忽快忽慢 XDD
11/11 15:09, 2F

11/11 15:10, , 3F
請問有人知道他在彈什麼嗎
11/11 15:10, 3F

11/11 15:18, , 4F
有 有聽出來!! 哈哈
11/11 15:18, 4F

11/11 15:35, , 5F
有點不太順...
11/11 15:35, 5F

11/11 16:00, , 6F
對自己要求好像不是很高QQ"
11/11 16:00, 6F

11/11 17:36, , 7F
彈琴開心就好阿 哈哈 又不是要教學或是表演
11/11 17:36, 7F

11/11 18:03, , 8F
貼出來了...就算表演性質了吧~
11/11 18:03, 8F

11/11 19:58, , 9F
不就是沒有"足以"讓大師"發揮"的"舞台"他才狂貼影片嗎
11/11 19:58, 9F

11/11 20:52, , 10F
純推pneumas
11/11 20:52, 10F

11/11 21:15, , 11F
聽的出來 但...不喜歡 >< P.S. 我是重度龍珠迷
11/11 21:15, 11F

11/11 22:52, , 12F
完全聽不出來.......
11/11 22:52, 12F

11/12 00:37, , 13F
打板的點感覺不是很流暢
11/12 00:37, 13F

11/12 01:20, , 14F
bass line有點亂 不過抓的出來就比我強一百倍了 XD
11/12 01:20, 14F

11/12 01:22, , 15F
http://tinyurl.com/747jzoh 我第一次看的是這個
11/12 01:22, 15F

11/12 01:23, , 16F
覺得開心就好+1 XD
11/12 01:23, 16F

11/12 03:51, , 17F
推樓上連結 !!!
11/12 03:51, 17F

11/12 09:11, , 18F
連結讚!
11/12 09:11, 18F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0RBdIPYZu4&feature=related
假如是日本神人系列 我會推這個XD ※ 編輯: suppressor 來自: 118.167.235.74 (11/12 18:56)

11/12 20:57, , 19F
大濕的神人連結也不錯
11/12 20:57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B08XP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B08XP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