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第一把電吉他 tokai edwards 的挑選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勳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2 20:11), 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有在練木吉他 最近(也不是最近了)想轉戰電吉他 特別喜歡LP型的 不可否認是受到k-on和beck的影響啦 但預算又到不了像gibson那種等級的 所以就想買便宜但有牌的 可是我又聽說tokai原廠的PU要換過才會好聽 預算是兩萬多(不含音箱) 我想到的方案有三 1)tokai ls98---希望是可以拿到便宜的價格啦 2)tokai 其他較低價位琴+PU 3)edwards 但我對edwards的了解不多 不曉得要怎麼挑 型號也不甚了解 若同價位 各位會選什麼琴呢? 如果有同價位C/P更高的琴(非LP) 也麻煩推薦 ----我是可愛的PS線---- 當初會想到tokai 是因為住台北有螞蟻店 要維修或幹嘛都比較方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2.122

11/12 20:57, , 1F
二手gibson lp studio 2萬5左右就有了說~
11/12 20:57, 1F
※ 編輯: leebiggtest 來自: 114.25.22.122 (11/12 21:00)

11/12 21:01, , 2F
不想買2手的...
11/12 21:01, 2F

11/12 21:20, , 3F
我就是買了新的tokai覺得好漂亮都不太敢練習...XD
11/12 21:20, 3F

11/12 23:19, , 4F
edwards就LP-92入門...
11/12 23:19, 4F

11/12 23:20, , 5F
Tokai換了PU之後穿透力好一些(跟Edwards比 都換SD的59+JB
11/12 23:20, 5F

11/13 00:19, , 6F
edwards 似乎比較便宜?便宜就能有多的預算添購PU了
11/13 00:19, 6F
※ 編輯: leebiggtest 來自: 114.25.22.122 (11/13 00:40)

11/13 00:44, , 7F
我看不太懂PU的型號 是SH4+TB4一起賣約3千嗎(兩段?)
11/13 00:44, 7F

11/13 00:49, , 8F
是SH-1+SH-4 我換的Tokai型號是LS-105F
11/13 00:49, 8F

11/13 10:04, , 9F
edwards拾音器已經是seymour duncan了 不需再換
11/13 10:04, 9F

11/13 10:04, , 10F
我還是推薦買二手...如果很在意外觀 一定可以找到如新的琴
11/13 10:04, 10F

11/13 10:05, , 11F
狀況好的二手可能稍貴 但怎樣都比新琴划算
11/13 10:05, 11F

11/13 10:05, , 12F
而且很多二手TOKAI 拾音器都換好了 還可以省一筆費用
11/13 10:05, 12F

11/13 10:07, , 13F
堅持去樂器行買全新, 搞不好琴被試彈N次了 你也不知道
11/13 10:07, 13F

11/13 12:34, , 14F
螞蟻店也是Edwards的經銷商
11/13 12:34, 14F

11/13 12:36, , 15F
Edwards我覺得挑外型就好了 等級都不會差太多
11/13 12:36, 15F

08/15 05:24, , 16F
Edwards我覺得挑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24, 16F

09/19 13:06, , 17F
堅持去樂器行買全新,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c9SAg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c9SAg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