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連過兩顆DI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⊙_⊙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2 20:3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買了DI後就很習慣帶著他了 不過有些場子如果是接木吉他 PA會接DI放在前台 再接一條長導線到場中央給大家用 因為常常只是要上台一下下而已 如果直接拿PA接DI出來那條線 再過一次自己的DI 這樣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 抱歉不太懂器材們的原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97.134

11/12 23:21, , 1F
有器材版喔
11/12 23:21, 1F

11/12 23:43, , 2F
跟你吉他先進一顆KLON再進一顆BOSS接進音箱是一樣的意思
11/12 23:43, 2F

11/13 19:56, , 3F
要看孔跟輸出匹配 有可能會讓阻抗轉了兩次~~
11/13 19:5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cSJg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cSJg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