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個tone怎麼調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3 17:22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怎麼調 滑音的tone好好聽 但是我一直試不出來 有人可以指點一下效果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8.250.34.183

11/13 17:23, , 1F

11/13 17:35, , 2F
用一點點overdrive吧
11/13 17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unZv-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unZv-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