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午夜 - 抓泥鰍
昨天凌晨,跟阿翔結束了還算順利的錄音
突然很巧的,以前在苗栗在朋友樂器行學琴的煌彥說想來看看我們,
去接煌彥的路上更巧的,接到了貝瑞蘇老師的電話,
於是我們就一起在阿翔老師家這邊抬槓,
午夜的琴聲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悠揚,什麼專業的錄音設備都沒有,只有一台老舊的DC,還
有幾個對音樂有著無限熱血的少男、少女〈咦!?〉
錄起來覺得很有Fu,就放上來分享了~
影片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xdreamstudio/blog/53980939
--
▎ ◣◢ ▊▎ ◣ ▲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▲ ╔● 電話: 0988-959922 (Wade)
◥ ◤ ◥▲ ▼ XD Studio ▼ ║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▏▉ ● ▏ ╭╮ │˙ ╠● 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號2樓
◢ ◣ ◢▼ ╲ ┼││╭┤│╭╮ ║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▎ ◤◥ ▊▎ ◤ ╰╯│╰╯╰╯│╰╯ ╚● 網址: http://0rz.tw/7rOU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2.112
推
11/14 14:39, , 1F
11/14 14:39, 1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