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午夜 - 抓泥鰍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XD Studio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4 14:2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凌晨,跟阿翔結束了還算順利的錄音 突然很巧的,以前在苗栗在朋友樂器行學琴的煌彥說想來看看我們, 去接煌彥的路上更巧的,接到了貝瑞蘇老師的電話, 於是我們就一起在阿翔老師家這邊抬槓, 午夜的琴聲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悠揚,什麼專業的錄音設備都沒有,只有一台老舊的DC,還 有幾個對音樂有著無限熱血的少男、少女〈咦!?〉 錄起來覺得很有Fu,就放上來分享了~ 影片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xdreamstudio/blog/53980939 -- ◣◢ ▲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▲ ╔● 電話: 0988-959922 (Wade) XD Studio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 ╭╮ │˙ ╠● 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號2樓 ┼│╭┤╭╮ 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 ◤◥ ╰╯│╰╰╯╰╯ ╚● 網址: http://0rz.tw/7rOU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82.112

11/14 14:39, , 1F
Solo很有feel~~ 滿正點
11/14 14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BEXxL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BEXxL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