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簡單好聽的A調慢歌 微風香水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bsnv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4 20:42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itaristlou/8619169 真的是首會讓人靜靜聽完的好歌 難度也不高 和各位分享 在此獻給我的學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245.32

11/14 20:43, , 1F
未看先推了~~~~
11/14 20:43, 1F

11/14 23:07, , 2F
好聽的歌曲!
11/14 23:07, 2F

11/15 01:01, , 3F
我高中表演的曲目耶!! 話說我明明記得他是bA調的說
11/15 01:01, 3F

11/15 01:02, , 4F
當年中間SOLO練好久阿~~
11/15 01:02, 4F

11/15 01:04, , 5F
Ab調沒錯啊 G#和Ab意思一樣吧
11/15 01:0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Gp95e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Gp95e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