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高雄鳳山的吉他老師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會玩ptt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5 00:32), 編輯推噓2(2012)
留言14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 小弟我最近想要學吉他,算是完全沒有基礎的,也沒有吉他 所以想先找個老師,然後再去買個吉他。 重點是請推薦一下高雄鳳山地區的吉他老師吧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6.22

11/15 00:50, , 1F
沒吉他 找老師幹麼 = =
11/15 00:50, 1F

11/15 06:33, , 2F
是有那種 號稱包月或包會(通常都噱頭)然後3~6個月送吉它的
11/15 06:33, 2F

11/15 06:34, , 3F
包會(只學會一首歌也叫包會)然後送爛吉他就一直洗腦要你出
11/15 06:34, 3F

11/15 06:36, , 4F
錢買更好一點的... (多年前被高雄火車站亞邁樂器耍過的我)
11/15 06:36, 4F

11/15 06:39, , 5F
最後建議你乾脆去好市多買一把YAMAHA(F-310)=3500元最快
11/15 06:39, 5F

11/15 06:39, , 6F
初學者這把就夠了
11/15 06:39, 6F

11/15 07:03, , 7F
不確定決心→F-310 確定→買把高檔的
11/15 07:03, 7F

11/15 07:29, , 8F
了解!謝謝~那請問有推薦的老師嗎??
11/15 07:29, 8F

11/15 07:37, , 9F
鳳山樂器行? 函美?
11/15 07:37, 9F

11/15 07:38, , 10F
詢問看看
11/15 07:38, 10F

11/15 16:46, , 11F
感謝~去跑一趟!!
11/15 16:46, 11F

11/15 22:53, , 12F
二樓提到的這種最近不少...
11/15 22:53, 12F

08/15 05:25, , 13F
不確定決心→F-310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25, 13F

09/19 13:07, , 14F
最後建議你乾脆去好市多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KAtyh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KAtyh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