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這影片的Open G 可是是標準調音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 (?_?)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5 12:04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iTfkUvN9Ho
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一下 這影片的滑音管吉他技巧 它的抬頭打open g 可是影片裡面的譜是標準調音法 請問一下這是以基礎調弦來玩slide的影片嗎? 感恩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位教吉他的阿北 這幾年看起來比較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45.113

11/15 12:25, , 1F
他tab譜最左邊的英文字是說該條弦原本的"唸法"~~
11/15 12:25, 1F

11/15 12:26, , 2F
像是A弦 是指第5弦~~
11/15 12:26, 2F

11/15 13:52, , 3F
感恩 原來如此 研究一下
11/15 13:52, 3F

11/15 16:32, , 4F
話說我玩open g之後鬆弦第一弦就斷了...QQ
11/15 16:32, 4F

11/15 23:18, , 5F
GOD! 好玩耶!
11/15 23:1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UJdIJ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UJdIJ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