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點失去熱情的感覺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中路隨便也殺爆你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5 15:50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3個底 第一次碰到木吉他 就愛上了 那時候每天彈 買本書自學 從一開始的基本和弦 到練一些基本的歌 還有瘋狂練習卡農 大概6個月 我發現自學的進步很小 後來就找老師學 但是找老師之後也改電吉他 電吉他學到現在也差不多1個半月了 一開始都在爬格子 現在都在爬音階 應該吧 還要跟著哼DO RE MI 但是我音準真的很差 有一個月時間都在練習發聲= = 我吉他的熱情都快被消磨掉了 我想問的是 練電吉他一定要跟著哼嗎 有時候只是想自HIGH說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57.71

11/15 15:52, , 1F
現在跟著哼以後會更HIGH喔!
11/15 15:52, 1F

11/15 15:53, , 2F
我就是從前都沒有邊彈邊哼,搞得現在沒有很自HIGH,
11/15 15:53, 2F

11/15 15:53, , 3F
以上絕非開玩笑,你老師的教法是正確的,相信他吧!
11/15 15:53, 3F

11/15 16:00, , 4F
努力是值得的,相信你老師吧
11/15 16:00, 4F

11/15 22:43, , 5F
相信你老師也相信你的練習是會有成果的
11/15 22:43, 5F

11/15 23:18, , 6F
給你加油!
11/15 23:18, 6F

11/17 05:29, , 7F
我怎麼覺得會一些樂理的話自學會有很多可以練~
11/17 05:29, 7F

11/22 03:23, , 8F
多練基本功一定大有幫助,另外在彈音階時不要只把它想成
11/22 03:23, 8F

11/22 03:24, , 9F
上下爬完就沒事,可以配背景和弦即興,找出那些音不和諧,
11/22 03:24, 9F

11/22 03:25, , 10F
其實光這樣就可以搞很久。
11/22 03:25, 10F

08/15 05:25, , 11F
其實光這樣就可以搞很久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25, 11F

09/19 13:07, , 12F
我就是從前都沒有邊彈邊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XdRGc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XdRGc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