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把吉他推薦嗎
http://0rz.tw/B5fwk
我現在在日本,要待到二月
雖然只來短短幾個月,現在卻好想彈吉他
網址是amazon.jp的吉他網頁
morris的LA-1II/CS
我在這邊的二手大賣場(SEIYU)看到一隻長得一模一樣的
筒身內貼紙寫著LA-1CS,看起來應該是同一隻
沒有外傷,就是看起來舊舊的,4900日幣
這邊二手吉他好多,yamaha的那隻靜音吉他也有,33000日幣左右
小小的到時候要帶回去上飛機也比較不會困擾 XD
板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?
我自己在台灣家裡是已經有一隻4000元很好彈的雜牌木吉他
和一隻cort sfx-10
讓我一直在掙扎這隻吉他的必要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3.48.198.234
推
11/15 18:03, , 1F
11/15 18:03, 1F
推
11/15 23:57, , 2F
11/15 23:57, 2F
→
11/15 23:57, , 3F
11/15 23:57, 3F
→
11/15 23:57, , 4F
11/15 23:57, 4F
→
11/16 13:52, , 5F
11/16 13:52, 5F
→
11/16 13:53, , 6F
11/16 13:53, 6F
→
11/16 14:16, , 7F
11/16 14:16, 7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