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把吉他推薦嗎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新生活!~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5 16:45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0rz.tw/B5fwk 我現在在日本,要待到二月 雖然只來短短幾個月,現在卻好想彈吉他 網址是amazon.jp的吉他網頁 morris的LA-1II/CS 我在這邊的二手大賣場(SEIYU)看到一隻長得一模一樣的 筒身內貼紙寫著LA-1CS,看起來應該是同一隻 沒有外傷,就是看起來舊舊的,4900日幣 這邊二手吉他好多,yamaha的那隻靜音吉他也有,33000日幣左右 小小的到時候要帶回去上飛機也比較不會困擾 XD 板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? 我自己在台灣家裡是已經有一隻4000元很好彈的雜牌木吉他 和一隻cort sfx-10 讓我一直在掙扎這隻吉他的必要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3.48.198.234

11/15 18:03, , 1F
舊的可以賣掉 我都這樣做XDDD
11/15 18:03, 1F

11/15 23:57, , 2F
新的不來 舊的不去 要不然就留著當紀念
11/15 23:57, 2F

11/15 23:57, , 3F
我就是抱著當紀念的心態 所以現在家裡才堆了八把琴
11/15 23:57, 3F

11/15 23:57, , 4F
相信版上一定有人有更多 哈哈
11/15 23:57, 4F

11/16 13:52, , 5F
既然在日本了,就直接衝他們家日廠琴吧,這一把跟您已有的
11/16 13:52, 5F

11/16 13:53, , 6F
民謠琴相似度太近,不太值得勒~
11/16 13:53, 6F

11/16 14:16, , 7F
喔喔,謝謝建議,那我來認真考慮yamaha那本 = =+
11/16 14:1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YQpy8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YQpy8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