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英文歌跟怎麼唱 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Uniqlo 代買歐!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6 02:49), 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個人很喜歡英文老歌,也喜歡彈, 不過唱起來感覺就是很難和拍!硬要把字唱出來就會變得很奇怪, 不知道有沒有唱英文歌的大大給點意見該怎麼練!謝謝。 (P.S:我在外商貿易公司工作,說英文是我的工作能力之一! 所以應該跟英文程度關係不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3.57.246.207

11/16 02:54, , 1F
依據我多年(明明就一兩年)寫譜經驗
11/16 02:54, 1F

11/16 02:54, , 2F
要提前把子音 例如spider的s唱出來
11/16 02:54, 2F

11/16 02:55, , 3F
然後pi唱在拍點上 der暢在下一個拍點上
11/16 02:55, 3F

11/16 02:56, , 4F
中文沒有純聲母(子音) 而英文有 例如s 這是兩種語言
11/16 02:56, 4F

11/16 02:56, , 5F
唱歌唱起來最大的差異
11/16 02:56, 5F

11/16 02:57, , 6F
例如clean的c bright的b 都是要提前發音 試試看
11/16 02:57, 6F

11/16 10:56, , 7F
謝謝!來試看看!
11/16 10:56, 7F

11/16 12:38, , 8F
這....我說的參考就好XD 我是從大約六年多前開始聽英文
11/16 12:38, 8F

11/16 12:39, , 9F
歌(那時聽Michael的),聽的時候就偶而跟著唱,真的很想知
11/16 12:39, 9F

11/16 12:40, , 10F
到在說些什麼的就查歌詞跟著唱.然後大約兩年前才開始接
11/16 12:40, 10F

11/16 12:40, , 11F
觸吉他,一開始就先去找那種自己有唱過的,邊用很規律的下
11/16 12:40, 11F

11/16 12:41, , 12F
刷配和弦(不過不是MIchaelXD)之後唱跟彈再分開練,接著再
11/16 12:41, 12F

11/16 12:41, , 13F
搭起來一起練(唱跟彈都要有一定熟悉度會比較順利)~加油!
11/16 12:41, 13F

08/15 05:25, , 14F
例如clean的c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25, 14F

09/19 13:07, , 15F
依據我多年(明明就一兩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hH7nj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hH7nj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