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英文歌跟怎麼唱 ?
我個人很喜歡英文老歌,也喜歡彈,
不過唱起來感覺就是很難和拍!硬要把字唱出來就會變得很奇怪,
不知道有沒有唱英文歌的大大給點意見該怎麼練!謝謝。
(P.S:我在外商貿易公司工作,說英文是我的工作能力之一!
所以應該跟英文程度關係不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3.57.246.207
推
11/16 02:54, , 1F
11/16 02:54, 1F
→
11/16 02:54, , 2F
11/16 02:54, 2F
→
11/16 02:55, , 3F
11/16 02:55, 3F
→
11/16 02:56, , 4F
11/16 02:56, 4F
→
11/16 02:56, , 5F
11/16 02:56, 5F
→
11/16 02:57, , 6F
11/16 02:57, 6F
→
11/16 10:56, , 7F
11/16 10:56, 7F
推
11/16 12:38, , 8F
11/16 12:38, 8F
→
11/16 12:39, , 9F
11/16 12:39, 9F
→
11/16 12:40, , 10F
11/16 12:40, 10F
→
11/16 12:40, , 11F
11/16 12:40, 11F
→
11/16 12:41, , 12F
11/16 12:41, 12F
→
11/16 12:41, , 13F
11/16 12:41, 13F
→
08/15 05:25, , 14F
08/15 05:25, 14F
→
09/19 13:07, , 15F
09/19 13:07, 15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