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用一根手指彈 抒情搖滾曲 Purple rain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和平阿帕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6 20:0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pingapa/11503579 和平阿帕 Ken老師跟大家分享 -- 和平阿帕音樂工作室 營業項目:教學 練團 音樂製作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27號2樓,3樓 電話(02)2704-7150 無名小站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pingapa facebook網址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he-ping-a-pa/166740426270?ref=n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81.29

11/20 00:41, , 1F
這個open tuning要怎麼叫比較好?好像也不叫open D
11/20 00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wUgPo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wUgPo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