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籌募] 2把可用吉他,初心者階級即可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朱西邦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7 22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友大大們大家好 我這邊是中華信義會神學院吉他班 如果有新竹市的朋友有不用的民謠吉他 或者是您已經升級上去 家中倉庫有初心者用的(大概全新的時候1000~4000那種的吧) 願意奉獻的可以連絡我(台中台北也可以連絡看看我可以問看看同學方不方便去拿) 站內信連絡可 可用的程度 就是大概換個弦,琴頸鋼條調整一下即可使用就好 (太大損傷我也不大會修,小弟不才^^") 主要是因為教學上使用,需要兩把就夠 當然學生能入門彈奏他們都想要買,我就建議五千以上的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53.19
文章代碼(AID): #1EnHfrA3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nHfrA3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