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籌募] 2把可用吉他,初心者階級即可
版友大大們大家好
我這邊是中華信義會神學院吉他班
如果有新竹市的朋友有不用的民謠吉他
或者是您已經升級上去
家中倉庫有初心者用的(大概全新的時候1000~4000那種的吧)
願意奉獻的可以連絡我(台中台北也可以連絡看看我可以問看看同學方不方便去拿)
站內信連絡可
可用的程度
就是大概換個弦,琴頸鋼條調整一下即可使用就好
(太大損傷我也不大會修,小弟不才^^")
主要是因為教學上使用,需要兩把就夠
當然學生能入門彈奏他們都想要買,我就建議五千以上的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53.19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07
103
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