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比較了解gibson木吉的人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周。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8 20:56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比較了解gibson木吉他的人, 我手上有一把型號是EC20 STARBURST, 可是我上網GOOGLE滿久的, 不太能詳細找到他的資料。 不過聲音是很棒啦。 前琴主說, 這把EC20已經絕版是1993年的琴, EC20算是J200的前身, STARBURST是其中比較稀有的系列。 可否有人為這把琴解釋一下他的身世?? 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3.181

11/18 21:01, , 1F
11/18 21:01, 1F

11/18 23:12, , 3F
11/18 23:12, 3F

11/19 02:19, , 4F
可以寫信附序號圖和吉他的圖去giibson問問!!
11/19 02:19, 4F

11/19 10:24, , 5F
j200 是一款很老很老的model 應該有百年歷史了吧...
11/19 10:24, 5F

11/19 10:24, , 6F
而這把是97年 並不是93喔
11/19 10:24, 6F

11/19 14:35, , 7F
樓上大哥可以給我相關資料嗎?!感激不盡!!
11/19 14:3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nbO09p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nbO09p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