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琴頸脫漆修補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Ghost Note Custom Shop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9 00:2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ghostnotemusic.blogspot.com/2011/11/blog-post_18.html 有圖網誌請點連結 大家時常在說的咬漆終於給我碰到了 目前就我所知國外已經很少在使用橡膠緩衝材的琴架 大多改用泡棉取代 言歸正題 這把琴被咬漆之後加上持續使用造成下方有點惡化 底漆被磨掉了 所以在修補過程中色漆被溶了出來(手刷上漆) 最後總算是在最小傷害範圍內把他修復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76.37
文章代碼(AID): #1EneSXha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neSXha (guitar)